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王丽坤的年龄造假?王丽坤有没有结婚

    王丽坤自出道以来就想成为了众多宅男的女神,关于她的感情生活也一直是备受外界关注的话题,作为素颜女神的王丽坤素来保养得当,不过对于王丽坤的年龄却也遭到了观众的质疑,原因她没有公开过自己的年龄,百度资料也没有写,所以就不禁让人怀疑,下面小编就给大家扒一扒王丽坤的年龄吧。

    王丽坤的年龄
    王丽坤的年龄

    素颜女神王丽坤自出道以来绯闻就不断,此前,网上曝出插足于和伟婚姻当小三被众人质疑,有网友爆料称,出道多年的王丽坤其实改了年龄,王丽坤的年龄其实已经36岁,让人惊讶,不过这也只是网上的传言。

    关于王丽坤的年龄,在其百科介绍上并没有提及。只知道她是04年被徐克《七剑下天山》电视剧发现出道,出道时间晚,年纪不会太大。不过王丽坤曾自爆过自己是85年出生,根据各种信息显示,这是真实的。

    而对于网上曝出插足于和伟婚姻当小三也只是谣传,在此之前,也曾有网友在网上曝光了称是王丽坤老公的照片,照片上不仅有王丽坤老公,还是“一家四口”,不过,对此王丽坤也作了正面回应:这是我在05年底拍的一部戏《河流如血》的剧照。在此小编也衷心祝福王丽坤能早日获得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