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柳岩空降蓝翔技校 不仅有好身材也有亲和力

    柳岩自出道以来就备受关注,她每次出现在大众的视野里,都是以非常性感的形像,而最近柳岩空降蓝翔技校再一次引起了广大观众的关注。当天柳岩显得也是格外兴奋,跟着蓝翔的学生一起学习课堂内容,还不时和学生进行互动。

    柳岩空降蓝翔技校
    柳岩空降蓝翔技校

    当天,柳岩身穿黑衣一改平时的性感,这也可以看得出来女神也是怕冷的呢。在蓝翔高级技工学校,她不仅胆子非常大坐上蓝翔特色挖掘机进行“飞天”表演,亲身验证了蓝翔学校的那句广告词“挖掘机技术哪家强”,还换上技工学生们的服装亲身体验汽修,美容美发等各种内容,现场很是热闹。当天柳岩显得也是格外兴奋,但是毫无明星的架子,跟着蓝翔的学生一起学习课堂内容,还不时和学生进行互动。在按摩课上她还主动去帮别人按摩肩膀,让很多在场围观的学生十分羡慕。柳岩没有明星架子在娱乐圈是很多人都知道的,而且她也做事也特别大胆,平时跟粉丝互动也非常有亲和力,而且她在事业方面也很努力,很多事情都喜欢亲力亲为,这也是她的人气一直上升的原因吧。

    刚出道时,很多人都认为她是依靠自己出众的上围来吸引目光的,其实她无论是在表演方面还是在别的方面,都是非常努力的,她出生于1980年,出道之后参演过不少影视剧,收获了无数的粉丝,如果她只是凭借自己的好身材,在小鲜肉小鲜花泛滥的娱乐圈,人气可以一直上升是很难做到的,从柳岩空降蓝翔技校也可以看出她的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