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何琳陈坤的结婚照曝光 陈坤儿子生母被证实?

    陈坤有一个十岁的儿子这件事想必许多人都知道,但是优优的亲生母亲究竟是谁,直到目前为止都还没有一个定论。而随着何琳陈坤的结婚照的出现,这个问题再度引发了大家的关注。那么,何琳陈坤的结婚照真相到底如何呢?

    何琳陈坤的结婚照
    何琳陈坤的结婚照

    自从2012年陈坤第一次放出儿子优优的照片后,外界对陈坤妻子身份的猜测就没有停止过。陈坤老婆到底是谁?为什么不对此作出任何说明?为什么不肯证实孩子母亲的身份?网友们在惊讶陈坤居然已经有了一个十岁的孩子的同时,最为关注的就是孩子母亲到底是谁了。由于陈坤从未作出说明,所以外界对此的猜测五花八门,难辨真假,赵薇、周迅等一线女星也纷纷“中枪”。那么何琳又与陈坤是什么关系呢?

    据传,何琳在与陈坤同在电影学院读书时便已相识,甚至芳心暗许。然而,当何琳陈坤的结婚照出现,媒体向何琳当面提出是否是陈坤儿子的亲身母亲的问题时,何琳的反应相当不悦。对此,何琳略显激动表示,说既然记者对这个问题如此感兴趣,不如自己去查证履历,何必直接问她。

    再被追问:其他女明星遇到这样涉及隐私的不实报道都会及时澄清,为何她没有给出一个明确答案时,何琳直接转换话题结束了采访。全程无论媒体如何追问,何琳都坚持不作否认,其态度令人遐想不断。与此同时,另一当事人陈坤对于这些天马行空的推测相当反感,当何琳为其儿子生母的传言出现之后,他很快作出反应,向所有被牵连进来的女明星道歉,看来陈坤的绅士风度还是值得大家赏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