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歌手李健的妻子侃侃 清华才子配佳人

    清华才子李健作为一名歌手,为人低调,他的家庭资料外界知之甚少,而对于歌手李健的妻子侃侃大家都非常感兴趣。在《我是歌手3》节目第四期中,歌手李健以一首《贝加尔湖畔》征服了不少歌迷听众,为自己赢得了不错的成绩。其实作为歌手,早在2001年,他与卢庚戌成立了水木年华组合并出道。

    虽然2002年李健退出水木年华,这些年水木年华也已渐渐淡出观众视线。然而,他们那一首《一生有你》至今还是很多人心中所爱。1974年,李健出生于一个文艺世家,由于从小便受到家庭文艺气息的熏陶,十一岁时,初中时期的李健迷上了吉他。1993年,李健在清华大学举办的冬令营活动中以歌曲《说句心里话》一举夺得全国冠军,成功被获得报送清华大学电子工程系的名额。由于会弹会唱,李健经常出现在清华大学的各种歌唱比赛上并且夺得多次冠军。

    2000年,李健辞去了在国家广电总局的光鲜工作,一心开始自己的音乐之路。随后,他与卢庚戌成立了水木年华组合。虽然媒体和粉丝们对于歌手李健的妻子侃侃都很有兴趣,然而,一向低调的李健对她却保护得很好,对外也一直以“小贝壳”相称。

    歌手李健的妻子侃侃,据了解,这位神秘的“小贝壳”女士也是一位女才子。不仅就读与清华这样的高等学府,而且,还是一名女博士,最重要的是,她还是一个唱功了得的才女。曾经有媒体曝光过李健与妻子“小贝壳”外出照片,可以看得出来,这位清华佳人也是一个气质超群的大美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