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郑容和徐贤真的在一起了吗 红薯夫妇的十年之约

    说到韩国,真的就是会想到俊男美女,来中国后发展得不错的韩国明细也不少。郑容和就是其中之一,不少中国粉丝被这个温暖又帅气的韩国欧巴吸引了。而关于郑容和的绯闻女友,不少粉丝也表示有在关注。像是之前被传得比较广的郑容和徐贤绯闻,那么,郑容和徐贤两人为什么会传出绯闻?郑容和徐贤真的在一起了吗?

    郑容和图片
    郑容和图片

    郑容和从出道以来,便以暖男形象打动无数少女,郑容和出身于首尔,随后随父母搬到釜山,作为乐队CNBLUE的队长兼主唱,郑容和可谓是完美无缺的。说到郑容和徐贤,可能大家就会想到“红薯夫妇”。没错,郑容和徐贤就是在拍《我们结婚了》的前后传出了绯闻。郑容和徐贤二人的红薯夫妇名字的由来是因为徐贤很喜欢吃红薯,因此在中国很亲切的被粉丝们称为红薯夫妇。在参加节目录制的时候郑容和徐贤就不断的传出绯闻。

    随着郑容和徐贤恋爱传闻的越演越烈,某次节目中。郑容和被问:“你曾跟一起出演《我们结婚了》的徐贤有热恋绯闻。甚至有人说‘俩人是否真交往?他们住在一个公寓’。到底是真的吗?”对此,郑容和解释:“首先我们是住在同一个公寓,但不是同一栋楼。”

    郑容和强调:“当时我没有功夫想那些”,”我向大家说,我们真的没有交往。”MC们还是不放过难郑容和问:“真的一点真心也没有过吗?”对此,郑容和透露:“说一点也没有,那是谎话。我们拍《我结》当时,互相很努力去拍摄了。”

    但是郑容和徐贤之间那个十年之约,因为太浪漫,所以总让人觉得郑容和徐贤两人有点什么要发生似的。郑容和徐贤十年之间就是一起去副罗伦萨大教堂!那个是容和看了一本叫《冷静与热情之间》的书之后,在他俩小白屋里的冰箱上贴的相约要一起做的事那张纸上加了一条:一起去副罗伦萨大教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