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辣条包装神似避孕套引离婚 你见过哪些奇葩食品包装?

    此前,一则因辣条包装神似避孕套而引发离婚的新闻引起热议,据悉,刘女士在网上购买了一箱奇特的辣条,据说辣条包装太奇葩和避孕套神似,刘女士丈夫看后将其误认为避孕套,随后就引发了家庭大战,刘女士丈夫还执意要离婚。据了解,目前刘女士已委托律师事务所出律师函,要求辣条公司赔偿并道歉,下面小编带大家了解一下具体情况。

    辣条包装神似避孕套
    辣条包装神似避孕套

    日前,关于辣条包装神似避孕套的话题在网上引起热议,据了解,近日,重庆的刘女士在网上购买了一箱包装“奇特”的辣条,没想到,刘女士的丈夫无意间翻出了辣条,因其包装太污将它误认为避孕套,引发家庭大战。随后,刘女士向店铺提出辣条包装太像避孕套,客服竟回复:“老公反应如此强烈,是不是早有前科啊?”

    对于此事,其实近年来,一些商家为了商品好卖一些,不仅有辣条包装神似避孕套,还有其他很多的奇葩食品包装,例如:有一家奶茶铺其中一款饮料跟医院的血袋极其像、还有那个炫迈的口香糖和避孕套的外盒也很像,除了这些还有其他的很多小编就不一一列举了,其实这些都只是一些商家弄的绰头而已,没想到竟然引发了这么大的误会。

    而关于此前辣条包装神似避孕套引发离婚一事,据了解,目前刘女士已委托律师事务所出律师函,要求辣条公司公开赔礼道歉,而且赔偿精神损失费1111元,对于此事,其实小编觉的某部门是不是该管管这些食品厂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