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卜学亮的老婆是谁 娘子军现身街头惹关注

    卜学亮这个名字大家应该不太陌生,他是台湾节目主持人,在众多综艺节目中给大家带来了无数欢乐,是搞怪届很独特的一个存在。随着卜学亮的走红,卜学亮的老婆是谁也成为人们关注的一个点,那么卜学亮的老婆到底是谁?他与家庭成员关系如何呢?

    卜学亮的老婆到底是谁

    卜学亮是台湾著名歌手、综艺节目主持人,1988年参加选秀节目进入演艺圈,2000年首发个人专辑《我爱阿亮》一举夺获“最佳年度歌曲奖”。代表作有《命运很奇妙》、《超级星期天》等。2014年参加了大型真人秀节目两天一夜,在节目中充分展现了其出色的组织能力和独特的搞怪天分。

    娱乐圈中大多男明星都有过或多或少的绯闻,但卜学亮从出道以来几乎从来都没有与某女明星传出过绯闻,是娱乐圈中的好男人。那么卜学亮的老婆是谁呢?媒体关于其报道少之又少。

    卜学亮的老婆是谁
    卜学亮的老婆是谁

    2013年狗仔捕捉到卜学亮携其孩子与妻子现身街头,两个女儿不时与其说笑嬉戏,卜学亮身为家中唯一的男人率娘子军们逛街购物,一家人好不和睦。

    卜学亮与家人几次在商品前驻足都没有下手购买,可见一家子将节俭这一美德进行得很彻底。卜学亮本人比较低调,与妻子在学校结识,出道没多久就与其结婚生子,现在育有两个女儿,他常说这是给他最好的礼物。

    在参加天天向上节目时与好友黄子佼表演了一段脱口秀,他的女儿在台下为其鼓掌欢呼,生活很是美满幸福。

    卜学亮的老婆到底是谁?以上的内容就是关于卜学亮的老婆到底是谁的详细解答,相信大家看完以后对卜学亮的老婆到底是谁这一问题的答案有了比较清楚的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