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暴走大事件木子 美女意外走红深受关注

    随着互联网的发达,网络红人,网剧和网络自制节目等越来越受人们欢迎。“王尼玛”这个个性独特的网红制作的脱口秀综艺《暴走大事件》成为现在人们取乐的一档节目。《暴走大事件》是一档集德,智,体,美,劳等多学科于一体的全方位脱口秀。主持人王尼玛和王蜜桃幽默风趣的主持风格吸引一批忠实粉丝。近日暴走大事件木子引起人们关注,不少人猜测木子就是《暴走大事件》的场记王吱吱。

    暴走大事件木子原名刘木子,毕业于深圳大学新闻系。刘木子毕业后一直从事多种工作,比如主持人,歌手和演员等。在2012年曾加入七朵组合,是七朵组合的小朵。虽是组合成员,也曾为七朵组合主打歌《宫商角征羽》进行处女作作词。

    在2014年因合约到期退出七朵组合之后便开始从事栏目女主播行业。也曾进行栏目策划,可见是很有才华。《暴走大事件》第三季结束时以暴走漫画员工的身份接受了采访。

    暴走大事件木子
    暴走大事件木子

    刘木子在《暴走大事件》中出境之后开始走红,因姣好的容貌和爽朗的性格被网友评为“暴走女神”。不少网友猜测刘木子就是《暴走大事件》中爱戴口罩的王吱吱,后来经解释,王吱吱和暴走大事件木子并不是同一个人。

    暴走大事件木子成为热搜后,让刘木子也从一个名不见经传的小主持人变得开始受关注。一夜之间疯狂涨粉,生活中的刘木子也是受人喜欢。相信暴走大事件木子以后事业会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