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胡彦斌被曝是花心男 胡彦斌绯闻女友有哪些

    近几年来郑爽跟张翰的恋情闹得沸沸扬扬,在双方分手没多久之后,就有记者拍到郑爽跟胡彦斌一起的亲密照,坐实了他们的恋情。事后,郑爽还有胡彦斌都承认了双方的恋情。本来胡彦斌一直以来都是没有什么绯闻的,但是自从与郑爽的恋情曝光之后,胡彦斌被曝是花心男,而且他的情史也遭到了揭秘。

    胡彦斌被曝是花心男
    胡彦斌被曝是花心男

    那么为何胡彦斌被曝是花心男?胡彦斌的绯闻女友有哪些?我们一起来看看吧。胡彦斌第一个绯闻对象居然是林志玲,在很早之前胡彦斌就表示自己暗恋林志玲,但是最后很明显两个人并没有在一起。

    而胡彦斌第二个绯闻对象是纪莉莉,纪莉莉是一个青岛的女生,身高达到了179cm,据说长相清纯,跟郑爽有几分相似。同时,纪莉莉还是一名超模,是《ELLE》、《GRAZIA》、《COSMO》等多个名牌杂志的御用名模。

    胡彦斌第三个绯闻的对象倪睿思,据说他们两人再1999年的时候就已经相识了,是在一个颁奖典礼上认识的。当时胡彦斌获得了新人奖项,倪睿思则获得了金奖,两人在音乐上起了共鸣,据说还谈了一场纯纯的恋爱。但是后来还是分手了,并且分手没多久才曝出倪睿思跟别人在一起了。

    细数胡彦斌的这几段恋情,都没有被坐实,即使坐实了也只不过是三段,而且已经是十多年前的事情了。而网络上出现的胡彦斌被曝是花心男的事件,似乎并没有实证。尽管郑爽和胡彦斌早就分手了,但是在感情上,郑爽向来是比较谨慎的,所以胡彦斌应该并不是传说中的花心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