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孙红雷吃醋罗志祥满满基情 罗志祥恋情大曝光

    自从参加上海卫视的《极限挑战》之后,孙红雷和罗志祥的关系一直特别好,两人经常在微博中互动,近日小猪罗志祥在自己的微博晒出几张自拍照,并且@了女友周扬青,这也引起了孙红雷吃醋罗志祥,并且@罗志祥的女友进行“挑衅”。不少人对孙红雷吃醋罗志祥这事感到有趣。

    孙红雷吃醋罗志祥
    孙红雷吃醋罗志祥

    孙红雷吃醋罗志祥说的是罗志祥在微博中晒出自拍照后,他的女友周杨青转发了评论,两人之间的甜蜜隔着屏幕都可以感受得到,有种要公开恋情的感觉。随后罗志祥的“好基友”孙红雷也在他的微博中留言,“还要不要脸,赶紧给我也来一件”。

    不过罗志祥对他的留言并没有进行回应,让人感觉孙红雷因为罗志祥的女友吃醋了似的。之前罗志祥曾在《康熙来了》节目中承认过和周杨表的恋情,平时比较搞笑的他,谈起这件事情来,倒是非常认真,让当时的节目主持人都有些不敢相信。

    虽然公布了恋情,但两人的感情生活都比较低调,很少在公众场合秀恩爱,这次两人在微博中互动,让周扬青感到很开心。而对于在参加综艺节目后认识的几个好朋友,罗志祥则表示,自己以前在内地并没有很多朋友,因为这次的节目。

    认识了五个真正的汉子,既聪明又讲义气,似乎是在内地又多了一个家的感觉。尤其是孙红雷,告诉小猪在北京有个家,让他非常感动。所以孙红雷吃醋罗志祥也挺正常的。虽然这期节目录制已经结束,但这种感情却是一辈子的。这次孙红雷吃醋罗志祥,也可以看出两人的关系非常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