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曝赵薇豪宅内外景 豪华装修如城堡

    最近,有网友曝赵薇豪宅内外景,整体装修奢华如同城堡,再次引来了众人的关注和热议。其实赵薇从十多年前主演《还珠格格》中的小燕子一角迅速走红,创造了一个又一个收视纪录,并随着电视剧的海外热播,赵薇成了世界许多国家人民所熟知的演员,到后来操刀《致青春》做导演,再到如今跟着阿里巴巴马云投资股市斩获颇丰,赵薇一路攻城略地,从拍戏到玩弄资本,并与富商黄有龙喜结连理,一路走来可是风光无限。

    曝赵薇豪宅内外景
    曝赵薇豪宅内外景

    网上曝赵薇豪宅内外景的一组照片显示赵薇豪宅占地面积极广,整体豪华的装修犹如城堡一般,而外景更像传统庄园般视野开阔,风景优美,可容纳几十人的聚会。据称,赵薇这套豪宅光是装修就斥资4000多万,是名副其实的“豪宅”。当然赵薇的房产并不止这一所,她在北京、上海、香港均有置业。她在上海的豪华别墅位于湖畔,面积极大,耗资2000多万,赵薇的财力由此可见一斑。

    不仅是曝赵薇豪宅内外景的豪华装修如城堡。就在最新一期的《12道锋味》中,为了配合好友谢霆锋完成“十年之约”,赵薇大方曝光位于法国的千万元酒庄,巨大葡萄庄园再度让观众震撼不已。

    据悉赵薇在发过的这个酒庄,每公顷的葡萄园价格是附近所有葡萄园里最贵的,自从5年前赵薇买下这个葡萄庄园后却从未对外公布,也未发过任何申明,更未接受过媒体采访,夫妇二人十分低调。如果不是因为赵薇与谢霆锋关系很好,为了支持谢霆锋完成“十年之约”,可能人们仍旧不知道这个酒庄的存在。如今赵薇大方将酒庄暴露在公众面前,再次震撼了观众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