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陈紫函吻戏曝光 饰演殷离受到许多网友的关注和喜欢

    陈紫函大家应该都不陌生吧,因和苏有朋版古装武侠剧《倚天屠龙记》中饰演殷离而受到许多网友的关注和喜欢。而近日,陈紫函与戴向宇在西班牙举办婚礼。引发网友关注又一次再上热搜。有网友扒出陈紫函床戏激情,似乎假戏真做的照片在网上搜索量很高,性感火辣的身材也是很多女人的目标。下面就一起来看看陈紫涵床戏是不是如网友所说。

    陈紫函床戏
    陈紫函床戏

    陈紫函床戏吻戏激情戏可是出了名的,陈紫函床戏吻戏以及激情戏中被认为是真“做”,还遭到演员抹胸部和下体是真的吗?据悉,陈紫函床戏吻戏大尺度曝光。陈紫函与立威廉是第一次合作,两人在电影《地域无门》剧中扮演一对恋人。剧中剪不断,理还乱的情感虐恋戏让两人憔悴不堪。但其中的缠绵激情吻戏却让她俩兴奋和陶醉。

    陈紫函与立威廉是第一次合作。两人在惊悚悬疑犯罪电影《地域无门》剧中扮演一对恋人。陈紫函床戏剧中剪不断,理还乱的情感虐恋戏让两人憔悴不堪。但其中的陈紫函床戏缠绵激情吻戏却让她俩兴奋和陶醉。双双表示过足了戏瘾期待情缘能继续延续。

    因为《古剑奇谭》再次人气爆升的陈紫函,曾在采访中自曝某次在拍陈紫函床戏的时候,遭男演员灌醉后抚摸胸部和下体,但是为剧组照相而选择忍辱负重,而且还曾被迫拍摄一些不雅艳照,成名之路十分坎坷。

    要是提到女星被男星揩油,陈紫函床戏可是相当有发言权。据她自己说在拍一部时装剧时,有场戏是男主角给她喝红酒,其实拍的时候完全可以用可乐代替,但男演员坚决要喝真的红酒,而且一杯接一杯地灌,她当时喝得晕乎乎的,男演员就把她抱起来放在沙发上,开始吻,抚摸。让她很是恶心,由于在演戏她也只有遵守职业道德,忍住了。陈紫函床戏被导演一喊停,陈紫涵便把他推开,陈紫涵的助理就上前去骂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