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关之琳屈辱事件 关之琳感情不顺令人唏嘘

    提起关之琳,不少人第一时间就会觉得关之琳是一个演技又好气质又好的大美女,然而关之琳也曾有过不克磨灭的黑历史,每次提到这段黑历史关之琳都会十分生气。有网友称这段黑历史就是关之琳下体被塞保龄球,那么这究竟是怎么一回事呢?关之琳又是为何会做出这样豪放的举动?

    关之琳屈辱事件
    关之琳屈辱事件

    近日,关之琳和她的富豪男友一起出席了刘嘉玲的寿宴,在寿宴上不少记者追问关之琳是否好事将近了,关之琳虽然没有正面回答,但一直都面带微笑,疑似默认了将要结婚的好消息。有媒体随后爆料,关之琳的富豪男友陈泰铭已经求婚成功,二人准备于法国举办一场浪漫的婚礼。

    消息一出,不少人纷纷祝福关之琳终于找到了自己的归宿,但昔日关之琳的黑历史也再次被公众提起,也就是关之琳下体被塞保龄球事件。当年事件的男主角就是香港十分有名的富豪刘銮雄,他曾在2012年的时候被选为香港富豪榜的第五名。据传刘銮雄十分大方,在与关之琳交往时经常赠予关之琳房产、豪车,1993年的时候,刘銮雄还将自己一间子公司直接赠予了关之琳。

    然而刘銮雄却有一些不良的嗜好,当年关之琳在半夜时分被送往医院进行手术,手术是将关之琳下体的两颗保龄球取出。关之琳下体被塞保龄球,如此屈辱的事件直接将关之琳推上了风口浪尖,也有网友爆料,当时刘銮雄给了关之琳两千万进行补偿,也就是一颗球一千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