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信乐团阿信的黑帮背景是什么 父亲曾是黑道大哥

    信乐团阿信的背景一经爆出就引起了多方的关注,作为乐团主唱的阿信原来竟有黑帮背景,那么信乐团阿信的黑帮背景到底是怎么样的?这件事究竟是真是假?又是如何爆出来的呢?众所周知,信乐团可以算得上是台湾乐坛上最具有代表力与影响力的乐队,这在整个娱乐圈的组合中都是屈指可数的。

    作为最为被大家所熟悉和追捧的乐团组合之一,信乐团一直是大家关注的焦点。众所周知,乐团最初由苏见信担任主唱,并推出首张音乐专辑《信乐团同名专辑》而正式出道。之后他们因出演传记偶像剧《死了都要爱》而被不少人认识,后来信乐团更是获得了“娱乐中国·2006星光大典”最受欢迎乐团奖。

    信乐团阿信的黑帮背景
    信乐团阿信的黑帮背景

    作为乐团主唱的阿信一直是大家关注的焦点,而有关信乐团阿信的黑道背景的消息更是让他受到了热议。据了解,曾有消息称,阿信在台北一酒吧与人发生冲突,之后被酒杯砸伤,缝了十几针。虽然当时说是与人有些小冲突,但是事后也有媒体传出是所谓的“黑道寻仇”事件。而且之后更有人说,阿信一直为人低调也与这个有关系。

    有人说阿信一直低调不仅是为了保护隐私,也跟他的黑道背景有所关联,毕竟有传言说他的家族“黑影重重”,其中很多都是“道上中人”。更有人说阿信父亲原本是颇有地位的江湖大哥,但是之后家道中落,所以一直很低调。关于信乐团阿信黑道背景的说法一直层出不穷,但是具体情况如何,身为看客的我们就不得而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