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演员孙兴吸毒事件 再吸毒将会失去最爱的人

    曾经因在《春光灿烂猪八戒》、《家有仙妻》等影视剧中有着上佳表现的孙兴,数年前因为吸毒被抓,在期满释放后,独自一人跑到海南三亚的海边租了一间屋子,并且每天告诫自己必须彻底解除毒瘾,否则将会失去最爱的人。演员孙兴吸毒事件也再次告诫人们,毒品万万碰不得。

    演员孙兴吸毒是怎么回事呢?在不久前接受媒体采访时,孙兴讲述了自己从染上毒瘾到解除毒瘾的经历。他说自己是在10年前通过朋友染上毒瘾的。他在一次和演艺圈外的朋友相聚时,有人拿出毒品让他试试,他吸了一小口,从此就有了几年的吸毒史,他也表示自己可能因为好奇心太重,同时也因为面子。

    演员孙兴吸毒
    演员孙兴吸毒

    其实那时候孙兴的毒瘾并不大,还曾劝过朋友悬崖勒马。只是吸毒后的孙兴感觉心情变好了,压力变小了,还为自己的创作带来了灵感。现在想想,孙兴表示那都是假象。在整个戒毒过程中,最难的是意志力。孙兴表示,“真正戒毒,意志力相当重要。你要坚持,不要犹豫,不要贪心。不能戒了两个月,又去沾一点,那就又回去了。”

    演员孙兴吸毒事件之后,孙兴没有再接戏。孙兴说,脱离了那些“毒圈”朋友,看清了身边很多人,很多事。“以前下午5点前没接到电话,都会觉得没有安全感,现在没有电话才觉得舒服。”有时候他接一些商业演出,或者出席剪彩活动,但更多的精力放在自己经营的传媒公司,也投入更多的时间到公益活动中。

    2013年7月,三亚卡特里娜飓风过后,孙兴深入一线灾区,在烈日下穿着背心扛米扛面,帮助受灾家庭做心理辅导,甚至带着家人一起到农村去慰问、演出。现在的孙兴基本已经走出了毒品带给自己的阴影,演员孙兴吸毒已经成了过去式,他还开了自己的传媒公司,并积极参加公益事业,也衷心祝愿他在今后的人生道路上能够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