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范冰冰街拍生活照2016是什么 瘦身成功的她更美了

    范冰冰虽然不像娱乐圈其他的女星一样骨瘦如柴,但是她的穿衣法则令她巧妙的扬长避短,不少网友都表示范冰冰的穿搭技巧十分实用。因此范冰冰也是娱乐圈著名的爆款女王,淘宝上关于范冰冰的同款比比皆是,那么范冰冰街拍生活照2016又是什么呢?

    范冰冰街拍生活照
    范冰冰街拍生活照

    近日,范冰冰凭借电影《我不是潘金莲》入围了多伦多国际电影节的最佳女主角,在参加完电影节回国现身机场时,范冰冰身穿一条深蓝色的长裙,头戴一顶礼帽,脚上则穿着范冰冰最爱的星星厚底鞋,一身造型既优雅有十分具有气场。不少网友都对范冰冰街拍生活照2016表示了高度的赞扬,尤其是在近日范冰冰透露自己已经瘦身成功后,范冰冰的街拍造型都十分多变且时尚。

    众所周知范冰冰是微胖界的女神,虽然身材不是十分纤瘦,但范冰冰的五官精致,巧妙的穿衣法则也掩盖了范冰冰的缺点,露出了她纤细的手腕和脚踝。范冰冰的街拍造型都基本以碎花、休闲为主题,既能将范冰冰衬托的十分有气场,又不失其中的女人味。范冰冰街拍生活照2016真是美出了天际!

    范冰冰出道至今最为出名的则是她的红毯造型了,在去年纽约举办的慈善晚会上,范冰冰更是以一袭龙袍走上了红毯,该造型一出就受到了外界的广泛好评,范冰冰更是入围了一本知名时尚杂志的十佳红毯造型,入选该榜单的还有好莱坞著名影星朱利安摩尔和乡村天后泰勒斯威夫特,范冰冰则是入围的唯一一名华人女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