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香飘飘董事长女儿 蒋瑶嘉美貌与才华并存

    冬天的时候,手里能捧着一杯热乎乎的奶茶很让人感觉幸福。香飘飘奶茶大家应该都很熟悉,前段时间说香飘飘董事长女儿露面了是真的吗?她是谁呢?前段时间,《中国好歌曲》这个音乐节目鸡血在中央电视台三套上播出,在本期的选拔比赛中,有一个姑娘引起了大家的注意。

    香飘飘董事长女儿
    香飘飘董事长女儿

    她叫蒋瑶嘉,留着一头很短的头发穿着也酷酷的,她带来了一首自己原创的歌曲叫做《梦的堡垒》,很多网友觉得这首歌唱出了自己的心声,而且导师汪峰被她的摇滚风格所吸引为她转了身,她也因此被很多人熟知,开始变得有了一些名气。有了名气之后就有网友扒蒋瑶嘉的背景很多人说她是香飘飘董事长的女儿,蒋瑶嘉对此并没有否认,大家就都认为这是她默认了。

    香飘飘董事长叫做蒋建琪,当年也是靠着自己一步步的努力走到了如今的地步。蒋瑶嘉并不是一个纨绔的富二代,她一直在努力的做自己的事。她一直努力的申请美国的伯克利大学,在自己的不懈坚持下她也成功的申请到了。现在她还成立了自己的公司,而且也准备发行自己的第一张专辑了。

    对一个刚出道的新人来说,首先就成立自己的公司而不是进入一个经纪公司,这真的是不容易的,当然她应该是收到了父亲的帮助的,但是与自己的努力也是分不开的。她的歌还不错,有空大家可以听听她的那首《梦的堡垒》,也许她可以凭借自己的努力让自己在音乐上大有作为,有一天人们提起她时不再说这是香飘飘董事长女儿,而是说这是著名音乐人蒋瑶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