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女人想睡男人的表现 八大表现你都看懂了吗

    在东方的文化中,女人是含蓄的,她们不会像男人一样表达自己的意愿,只是会用婉转的方式表达,那么男同胞们还不赶紧看看八大女人想睡男人的表现?

    女人想睡男人的表现?到底有哪些?1.莫名发火:如果你的女朋友莫名的发脾气,摔东西,不要认为她是无理取闹,她只是觉得你远离她的身体了,她在反抗,不如用自己当她的灭火器吧。

    2.喜欢吃零食:她吃零食,多半是寂寞了。寂寞了怎么办呢?你当然不能让她感到寂寞了,不如就就给她大的拥抱,做一些不会寂寞的事吧。

    女人想睡男人的表现
    女人想睡男人的表现

    3.故意的贤惠:她突然变得故意的贤惠起来,不要怀疑,她只是想让你用你的身体犒劳她一些而已,简单的满足她就好。

    4.生病:也许你在奇怪她为什么一会儿这里疼,一会儿那里痒,为什么突然就生病了呢?其实她只是想得到你的关注,想让你对她更加的关心,爱护。

    5.应酬增多:也许有天你会发现她总是在接电话,总是有忙不完的应酬,有约不完的人,而且这样的电话还总是在你附近,故意让你听见。这时候你就要留意了,这是她故意引诱你吃醋呢?还是真的应酬多呢?多半是想在你面前表现的很忙,但其实你需要做的就是,等她要出门的时候拉住她,并且告诉她,你吃错了。

    6.莫名撒娇:撒娇是女孩子的本性,但是也有女生天生不爱撒娇,但是此时的她冲你撒娇起来,那你就要注意了,这可是她想要你的明显讯号了。

    7.变得邋遢:这就需要你调动她打扮的热情了,来一场激情的运动吧

    8.性暗示:这一点再迟钝的男生也该明白了,如果她讲了一个荤段子,那你就将计就计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