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男子用脚掌开车 直到出现事故才被发现

    男子用脚掌开车,想必大家听见这个说辞肯定会觉得很惊讶吧!会怀疑该事件的真实性吧!用脚掌开车是太不把自己的生命安全放在眼里了吧!但是这件事情是真真实实的存在的,驾车司机是一个断臂男子,一直用自己的脚掌开车很多年。

    男子用脚掌开车
    男子用脚掌开车

    这个用脚掌驾车的男子是重庆人,两个人在高速公路上面撞到了岩石,车子几乎已经被毁坏的不成形状了,安全气囊也出来了,但是肇事者却没有选择报警,也是自己到医院里面包扎伤口。这让很多人都会觉得疑问,而且当交警开始询问的时候,女子说是因为自己开车技术不够好,才会导致撞车的事故发生。然而细心的交警经过几次的询问,后来才得知是该男子驾车,而且男子用脚掌驾车已经有很多年了。

    在听到这样的消息以后,我的内心是很震惊的,该怎么评价这个事件呢?的确男子用脚掌驾车是对自己的生命的一种不负责任的表现,但是换个角度来看待该男子,虽然男子失去了双臂,但这男子自己用脚掌驾车也是生命自强不息的表现。用脚掌学开车想必男子在学习的过程中自己付出了多少心血,不管多辛苦多困难自己也都坚持了下来!

    男子用脚掌开车这个事件震惊了很多人,在这里还是建议不要用脚掌开车,不管自己的车技有多高,脚始终是没有手那么的灵活的。所以安全起见,不要冒这种危险,要爱惜自己的生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