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印度火车出轨 造成了火车上63人死亡

    在今年11月20日,在印度北部发生了一起火车脱轨事件,这导致了印度有63人死亡,百余人受伤,多人困在火车之中。因为是被困于车厢中,所以车厢内的乘客又不能够随便乱动,只能等待专业救援。印度火车出轨事件已经不是第一次发生,一起来回顾一下过去的印度火车出轨事件。

    印度火车出轨
    印度火车出轨

    印度有着美丽的风景,每年都吸引了不少的旅客到印度旅行,对于印度人来说,最常见的交通工具就是火车,然而大多数游客对印度的火车的评价是脏乱差,而且印度的火车上有着多种味道,包括了燃料、香料还有各种臭味,这让很多人难以忍受。在2010年5月份,就发生了一起货运与火车相撞的事件,导致了大量的人员伤亡,据说有至少148人死亡。

    同年7月份,印度东部又发生了一起两火车相撞的事件,导致了知道52人死亡,多人受伤。2011年7月份,印度北部发生了一起火车和客运汽车相撞事件,造成了至少31人死亡。2012年7月份,印度一火车列车发生了起火事件,造成了至少30人死亡。在2013年,一度一火车冲向横冲铁路的人群,造成30多人死亡,大量人员受伤。

    2014年,印度火车又与停在路边的货车相撞,造成至少20人的死亡,2015年货车司机忽视了信号灯,冲进了火车轨道,导致了火车出轨,造成了30人死亡,50多人受伤。几乎每年都会发生印度火车出轨事件,造成了印度许多人民的伤亡,所以印度政府承诺将会对印度铁轨进行全面改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