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罗志祥周扬清公开恋情 两人微博互动撒狗粮

    罗志祥,1979年7月30日出生于中国台湾基隆市,华语流行男歌手。作为史上第一位登上台北小巨蛋的男艺人罗志祥的恋情也一直备受关注!近日,罗志祥在微博晒出几张自拍照,还主动@了女友周扬清,女方随后转发评论,两人甜蜜互动,罗志祥周扬清公开恋情,引起粉丝网友的关注。那么罗志祥真的公开恋情了吗?下面就来了解看看。

    罗志祥周扬清公开恋情
    罗志祥周扬清公开恋情

    关于罗志祥和周扬青的恋情很多人都知道,但罗志祥周扬清公开恋情却没有正面回应,周扬清是个开网店的网红。很早之前就传出两人在恋爱,过两人一直都比较低调,很少公开秀恩爱,罗志祥偶尔也是含蓄的支持宣传一下女友的事业。

    罗志祥周扬清公开恋情
    罗志祥周扬清公开恋情

    近日,疑似罗志祥周扬清公开恋情曝光。12月8日晚上,罗志祥在微博上晒出几张身穿黑色大衣的照片,并且直接@周扬青称,“这个走后门秀你给打几分?”尽管大家都知道两人在谈恋爱,但这已经不是第一次了。而周扬青之后也转发了罗志祥的微博大方调侃称罗志祥是“天菜”,还在微博底下称自己也吓坏了不知道罗志祥会这样直接秀恩爱,还表示自己很幸福。

    随后,“好基友”孙红雷也在罗志祥周扬清公开恋情互动的微博中留言评论:“还要不要脸”“赶紧给我也来一件”,疑似在吃醋罗志祥与女友周扬青的甜蜜互动,罗志祥并有没回应他。

    对于罗志祥周扬清公开恋情这事没有承认也没有否认,就这举动不用说大家应该也知道了吧。还是祝福罗志祥周扬清两人幸福快乐吧,也希望罗志祥给粉丝带来更多的乐趣和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