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京昆高速多车相撞 多人伤亡多车受损

    2016年已经接近了尾声,我们国家也进入了寒冬季节,尽管广东、海南地区还是相当温暖,但是很多省已经开始下起了大雪,人们多是喜欢待在室内不出门。大雪也常给交通带来许多不便,今年11月份就因大雪导致京昆高速多车相撞,多人伤亡多车受损。

    根据相关报道,2016年11月21日9时许,因为受到了雨雪的影响,在京昆高速公路山西平阳段发生了京昆高速多车相撞的交通事故。事件造成了17人死亡,37人受伤,同时有54部汽车不同程度的受损。

    京昆高速多车相撞事故发生中的受损车辆中包含了比较大型的车辆,在京昆高速多车相撞事故发生之后,有多架大货车载运的货物散落到高架桥下,让人看了胆战心惊。

    京昆高速多车相撞
    京昆高速多车相撞

    在京昆高速多车相撞事故发生之后,国家相应相关部门迅速赶往现场展开了紧急救援,在11月21日晚上23时许,救援工作基本结束。

    由于这次京昆高速多车相撞事故发生十分突然,又导致多人伤亡,受到了很多人的关注。目前,伤亡人员已经被送往医院里面进行抢救,善后工作也迅速展开。

    山西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该起事件,主动担起了责任,要求有关部门赶赴现场进行救援,要妥善安置好遇难人员,对家属也要做好工作。

    为了尽快恢复该高速公路的通行,救援人员在现场极力清理积雪和冰。京昆高速多车相撞的发生相当突然,而且京昆高速多车相撞事故比较大型。

    在京昆高速多车相撞事故发生之后就有相关部门的人员赶赴现场抢救,为了尽快恢复人民的正常生活,即使一直工作到深夜,相关部门的人员也尽力贡献自己的一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