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韩国总统朴槿惠遭打脸 一波三折的命运

    韩国总统朴槿惠遭打脸是怎么回事呢?韩国总统朴槿惠的一生可以说是起起落落。她的父亲是韩国曾经的一位总统,所以她是总统的女儿,后来,母亲遭人杀害,在法国留学的朴槿惠只能回到韩国代替母亲履行总统夫人的职责。

    韩国总统朴槿惠遭打脸
    韩国总统朴槿惠遭打脸

    后来,父亲也被枪杀,很多亲戚朋友也都改变自己的态度,于是朴槿惠和她的弟弟妹妹只能搬离了青瓦台,开始了颠沛流离的生活。朴槿惠是如何再次回到青瓦台的,又是因为什么韩国总统朴槿惠遭打脸的呢?在颠沛流离的那20多年的生活中,朴槿惠从来没有放弃过学习,她潜心学习中国文化,而且一直没有放弃政治。

    前几年她为了同为大国家党人竞选首尔市市长的时候做过演讲,有一个激进分子出来拿美工刀划伤了朴槿惠的脸,当时朴槿惠只是用手捂住了脸,还想继续在台上为那个人拉票,后来被紧急的送往了医院治疗。伤口挺长的,也挺深,差点就伤到了脸部神经,经过这次事件,大国家党的支持率上升了很多。

    现在,朴槿惠是韩国的总统,她终于如愿重新进入了青瓦台。可是前段时间出现的朴槿惠闺蜜干政事件又让她在韩国的支持率大幅度下降。由于闺蜜女儿的炫富而引起了韩国人民的愤怒,继而追查出朴槿惠闺蜜对韩国政务的干扰,由此牵扯出一系列的事情。从几年前的被划伤脸事件到现在的闺蜜干政事件,韩国总统朴槿惠遭打脸,她的人生仿佛又开始了起起落落的戏剧性转折,究竟以后会怎样,让我们拭目以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