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失恋小伙直播喝蟑螂药 只为挽回前女友

    你见过失恋后做出的最离谱的事情是什么呢?近日来,有一位男子失恋后就为了见前女友一面,竟然直播喝蟑螂药,一时间,小伙直播喝蟑螂药成为了热点。小伙直播喝蟑螂药发给前女友,逼前女友和自己见面,最后该男子的前女友无奈只好报了警。

    小伙直播喝蟑螂药
    小伙直播喝蟑螂药

    女子报警时称她前男友在微信上给她发了许多张喝蟑螂药的照片。随后民警赶过去了解情况。警察到达报警地点,但是找了好多个地方都没有见到该男子的身影,最后是在医院的门口见到了这名直播喝蟑螂药的小伙,他当时正坐在电动车上。警察上前确认,该男子就是报警人的前男友。

    民警要求该男子去医院检查,该男子称自己喝了蟑螂药有些头晕就到了医院,他如果感觉不适就会进医院检查。民警反复确认该男子有没有事,小伙说他已经把药全都吐掉了,他喝药只是为了见前女友一面。最终民警也是教育和安慰了小伙子一番才离去。

    谁没经过失恋呢,感情不能维持下去就不要勉强坚持下去了,这样是没有好结果的,毕竟强扭的瓜不甜呀。小伙直播喝蟑螂药让人觉得震撼,生命宝贵啊,不能因为失恋就连命都不要了,这样真的不值得。也还有网友表示,小伙的女朋友还好已经成为前女友了,这样的男朋友不能要啊,这么容易激动的男朋友留着也是挺闹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