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跟石筱磊睡过的女星有哪些 石筱磊是谁?

    最近石筱磊这个名字频频出现在娱乐新闻上,当然并不是什么好新闻,主要是曝光娱乐圈潜规则事件。那么这个石筱磊究竟何方人士?为什么有那么多人关心跟石筱磊睡过的女星们都有谁呢?下面我们来了解下石筱磊究竟何方人士。

    跟石筱磊睡过的女星
    跟石筱磊睡过的女星

    石筱磊是一名导演,在今年8月27日,台湾艺人刘乐妍在微博上连发数条微博曝光其被导演石筱磊潜规则一事,微博内容一曝光就引起了很多网友的关注,纷纷前来评论,也想知道跟石筱磊睡过的女星有哪些?刘乐妍从性感女团退出后,来到大陆发展却频频受到挫折。

    在这件事之前曾有报道说她被当地导演、制片等共8人要求陪睡,而她也是最近因出演取材于王宝强离婚案的电影《宝宝别哭》遭到抵制滚出娱乐圈后,才被大家知道这么一号人物。接着她在微博发表长文否认自己被多人强暴,但爆出内地导演石筱磊曾想潜规则自己并贴出微信对话截图。之后又有一位赵姓的女演员主动向记者爆料,这个导演石筱磊也向她提过跟刘乐妍一样的要求,但被她拒绝。

    随后石筱磊在微博上澄清,并截图与刘乐妍的对话,称全部是刘乐妍在自我炒作,刘乐妍只是他微信好友连面都没见过,但不少网友并不买账,从微博的评论可看出,不少网友相信石筱磊的“潜规则”行为是真的,想知道跟石筱磊睡过的女星有哪些?更是在评论中看到“垃圾”“垃圾导演”等评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