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李昌钰一眼看出出轨 洞察力惊为天人

    李昌钰是一位享誉中外的人,被人称为“现代福尔摩斯”,曾获得过800多项荣誉。李昌钰一眼看出出轨,马蓉这类人站在他面前应该会瑟瑟发抖吧。当时到底他是如何做到的呢?他曾鉴识过尼克松“水门事件”、克林顿桃色案等等重大案件,究竟他有多么神通广大的本事呢?

    李昌钰一眼看出出轨
    李昌钰一眼看出出轨

    近日一则名为《我是如何推理出王珞丹住址的》的帖子在网上蹿红,原来,一名网友根据王珞丹微博上信息,在短短四十分钟内就推理出王珞丹以前的家庭住址。后来,该贴的主人公罗霄宇上了《开讲啦》节目。

    这档节目是由撒贝宁主持,而且还请来了著名神探李昌钰。在节目上,罗霄宇把自己当时的推理讲述了一遍,听完后,李昌钰连连夸赞罗霄宇聪明。后来又说,还好你是在她搬家后才公布,要不然早被抓起来。

    后来,当那两张透露王珞丹以前家庭住址的照片被放出来了以后,经验老道的李昌钰看一眼便说,能推测出来的东西还不止这些。随后撒贝宁追问还能看出什么,但是李昌钰因为涉及隐私问题表示绝对不能说。那么李昌钰一眼看出出轨是怎么回事?

    曾经有一位男子发给妻子的一张照片,李昌钰一眼看出出轨,让人惊讶不已。后来有人问李昌钰,到底什么样的男人容易出轨。李昌钰说道有三种男人,一是有钱有名的男人,因为不用找也会有人主动贴上来。

    第二种就是多用脑力或者体力的男人,因为这种男人必须有宣泄的途径。第三种就是有很强性欲望的人。姑娘们要多注意这三种男人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