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上海迪士尼现采花贼 大批量黄金菊被盗

    迪士尼可以说是占据了小朋友大部分的童年生活,自从中国上海建了迪士尼并且开放了之后,每年都会有大量的游客到上海迪士尼观光。然而这个属于小朋友天堂的地方,居然惊现了采花贼。究竟迪士尼现采花贼是怎么一回事,一起来关注一下。

    今年11月10日,上海市公安局浦东分局官方微博“警民直通车-浦东”通过发布微博表示,已经抓获了迪士尼现采花贼的两个犯罪嫌疑人,据了解,这两个犯罪嫌疑人是一对中年夫妻,趁着夜深人静的时候偷偷溜进园内,并阁下大批量的黄金菊,还准备转手卖到其他地区。

    根据上海警方表示,上海迪士尼度假区是位于上海国际旅游度假区,而近段时间该度假区内的公安处收到报案称大批量的黄金菊被盗,很快上海警方就展开了监控布放,很快就有两个犯罪嫌疑人进入到警方视线。

    迪士尼现采花贼
    迪士尼现采花贼

    根据办案民警胡占军介绍,“监控里看到他们拿着割刀,一人下车工作,一人在车边望风。”根据调查,发现这两个采花贼是夫妻关系,并没有在上海定居。

    他们累积盗割了2500多株黄金菊,大约值30万元,这两个犯案人员还准备将偷盗的黄金菊贩卖至杭州、萧山等地方。胡警官还表示“他们自称是剪树叶,没想到会犯法这么严重。”

    目前这两个采花贼钱某和李某因涉嫌盗窃已经被刑事拘留。根据园内人员表示,由于2016年的雨水充足,所以今年黄金菊的长势比较好,迪士尼现采花贼的事情已经发生不止一次了。以上的内容就是迪士尼现采花贼的详细始末,相信大家看完以后对迪士尼现采花贼有了一定的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