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谢娜掐脖子是怎么回事 节目中竟掐黄磊女儿脖子

    经常看《快乐大本营》的都知道,湖南卫视力推的综艺节目的嘉宾都会参加这个节目。在《爸爸去哪儿》第二季播出后,几位爸爸和孩子们也参加了《快乐大本营》。然而,节目播出后谢娜却成为了大家关注的焦点,原因竟是谢娜在节目中掐黄磊女儿黄多多的脖子,那么谢娜掐脖子是怎么回事呢?在节目中谢娜掐多多的脖子究竟是有意的还是只是无心之举呢?

    谢娜掐脖子是怎么回事?其实,在那一期《快乐大本营》中,《爸爸去哪儿2》的几位孩子们和爸爸们都去到了节目现场,节目录制到后半段时,谢娜在表演魔术,而多多和其他几个小孩子一直在砸谢娜的场子,所以谢娜的魔术进行的十分困难,最后,谢娜在无奈之下,竟然伸手掐住了多多的脖子。

    谢娜掐脖子是怎么回事
    谢娜掐脖子是怎么回事

    该节目一播出后就引发了网友们热烈的讨论,不少网友认为多多不懂事一直在打断谢娜,更多的网友则是指责谢娜没素质,直接就掐多多的脖子,网友们都认为谢娜应该向多多道歉。那么究竟谢娜掐脖子是怎么回事呢?谢娜掐多多脖子事情的背后是不是有什么隐情?

    这件事情一出,引起了很大的反响,黄磊随后就在微博中称多多和谢娜的感情很好,两人更像是亲人,谢娜也转发了该微博,并解释称自己和多多经常打闹,这样的举动是很正常的,私底下两人还经常你追我打的。该微博发出后,不少网友都认为谢娜只是和多多关系好,这样的举动更是一种亲密的体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