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吴昕的身价现在是多少 吴昕身价大揭秘

    吴昕因为《快乐大本营》被大家所熟知,但是吴昕不光是《快乐大本营》的主持人,同时也自己开餐厅,与此同时还创立自己的品牌,在娱乐圈也算是“小富婆”了。吴昕的泰国餐厅“小飞象”已经开了许多家分店了,而且因为其菜品做的非常正宗并非华而不实,所以生意异常火爆。吴昕最近还创办了自己的饰品品牌,赚到盆满钵满。那吴昕的身价现在是多少呢?

    吴昕的身价现在是多少
    吴昕的身价现在是多少

    吴昕还没有忘记参加许多活动,比如说花明执导电影的《爱神》中,吴昕饰演“茜茜”。吴昕出演的电影《快乐到家》吴昕饰演的是一个可爱的娇娇女,她的个人单曲《白日梦》中展现的是乖巧轻盈的形象,体现了这个萌萌哒的小女生爱幻想的小心思,而吴昕的搞怪本领很强,可以和棒棒糖一起卖萌,作为一个快乐大本营的主持人,吴昕拥有着许许多多的粉丝的支持。

    而一向清纯可爱的吴昕表演了各种各样的搞怪的表情,在《爱神》这部电影中,与洪天明的一场约会上展现了她的搞怪本领,吃着棒棒糖卖着萌,让人看了着实可爱。2006年,湖南卫视的“闪亮新主播”总决赛结束,吴昕获得了亚军,与湖南卫视签约参加主持综艺节目《快乐大本营》,2010年在“快乐家族”发布了专辑《快乐你懂的》。

    2010年,吴昕成为了《我是大美人》的流动嘉宾,随后就成为了节目的常驻嘉宾以及主持人。2013吴昕出演了电视剧《落跑甜心》并于2013年2月17日播出,吴昕饰演的是“方莉”一角,所以吴昕的身价现在是多少至今都没有正确的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