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宋小宝暂别演艺圈 宋小宝2016参加多少综艺节目?

    日前,关于宋小宝暂别演艺圈一事引起热议,据悉,宋小宝今年总共参加了20余档综艺节目录制,由于工作量太大累到了,网上还曝光了一张宋小宝躺在沙发上打吊针的图片,网友看到后纷纷心疼不已,还留言称会等他回来,下面小编就带大家了解一下详细的情况吧。

    宋小宝暂别演艺圈
    宋小宝暂别演艺圈

    关于宋小宝暂别演艺圈一事,据了解,日前,宋小宝在《食在囧途》发布会上宣布,2017年自己将暂别综艺圈,好好为自己活一活,希望能够休养身体,多沉淀和积累。据悉,发布会当天宋小宝身体状态极差。据悉,发布会当天宋小宝身体状态极差。但即使已经到了需人搀扶才能站稳的程度,宋小宝依旧咬牙坚持,推车为台下一众“宾客”送上小食。无奈心有余而力不足,最后他还是由于体力不支缺席媒体群访,就连随后进行的专访也一度撑不下去。

    据悉,宋小宝在整整一个2016年里,共参加超过20余档综艺节目录制,身体终于吃不消累倒,躺在沙发上打吊针。宋小宝在此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节目这块尽量都不参加了,工作的高强压力像高压线一样地压着你,不断地在透支,真的有点吃不消了”所以在2017年宋小宝暂别演艺圈,好好休息一段时间,为自己的人生活一活,并在休养身体的同时多沉淀和多积累。

    宋小宝暂别演艺圈消息传出后,网友也纷纷留言表示会等他回来,对此小编觉得是时候该休息一下了,毕竟年纪真的大了,而且又不是真的很等钱用,不管怎样希望宋小宝在2017年能够好好休息吧,小编也期待你的回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