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如何申购新股容易中签 新股申购对中小散户有利

    如何申购新股容易中签?对这个问题,很多资深股民都有不同经验。但根本问题还是资金的多少问题,对于中小散户来说,申购新股就比老股有优势的多。中小散户资金少,而且现在不需要抛老股,同时大部分新股都能申购,根据现行规则,市值是可以重复使用的,由于目前发行的新股以中小盘居多,因此,对中小散户来说所需市值并不高,也比较好掌握。

    如何申购新股容易中签
    如何申购新股容易中签

    那么对中小散户来说,掌握哪几招就能提高中签率呢?从资深股民的经验来看,主要是五大招:

    1、熟记申购规则,一个账户不能重复申购,不能超过申购规定的上限。

    2、选择下单时间很重要按照历史经验,刚开盘或收盘时下单申购中签的概率小,最好选择中心时候段申购,如选择10∶30~11∶30和13∶00~14∶00之间的时候段下单。

    3、全仓出击一只新股,对资金少的散户来说,因为参与新股申购,资金将被锁定一段时间,如果未来出现一周同时发行几只新股,那么,就要选准一只,并全仓进行申购,以提高中签率。

    4、“合资”集中申购。从本质上说,资金越多,中签率越高。所以中小散户之间可以签定好相关方面的和谈,把资金集中在一个账户,集中出击,提高中签率。

    5、要具备逆向思维。当大家都盯着那些好的公司时,中小散户不妨把眼光盯在那些行业内较不受欢迎的、预计上市后涨幅较低的股票,这样中签率没准会更高一点。

    如何申购新股容易中签,这不仅仅是需要政策上的调节和控制,也需要广大股民能否坚持到底的决心,投资股市风险不定,一个平稳健全的市场的建立也是需要一个过程的,政策上用新股刊行来调节市场上的资金流向,从长远来看,这是一个很好的指引。

    如何申购新股容易中签,资金大就可以拿到号多,号多中签的机会就大。给投资者些建议,1.找投资经验丰富的老师学习2.认真研究不同的股票3.分散买进边买边学4.学会止损,严格要求自己执行5.学会逆向思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