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创业有什么好项目 千元小投资创业项目

    对于很多年轻人来说,创业有什么好项目一直都是内心的疑问。很多人从农村转到城市赚钱,到了城市之后发现城市的机会并没有想象中的多,之后回到农村,才发现农村市场非常广阔,而且劳动力廉价。今天我们就盘点一些好的创业项目。

    创业有什么好项目?第一种就是手工制品,农闲时可组织老人、妇女,加工制作花篮、玉米皮坐垫、麦秸帽子、剪纸、做鞋垫、缝布老虎、做布鞋等工艺品,产品虽小,但其赚头却不小。第二种推荐就是花木繁育建造温室,可以发展园艺、盆景、花木、草坪、树苗培植,搞批发兼零售兼营或将鲜花送往鲜花店。

    创业有什么好项目
    创业有什么好项目

    第三种是经营农资,在农村一家农资连锁店,专门经营农民所需的化肥、农药、种子、家用器具,在方便农民之时,由于用量较大,有钱可赚。第四种就是充分利用农村庭院大的优势,合理规划,发展鸡、鸭、鹅、猪等畜禽养殖业,也可栽种葡萄、杏、樱桃等果木及花卉产品,还可建大棚种植反季节蔬菜。

    第五种发展农家乐,在当地的旅游业开展起来时,农家乐就非常的受欢迎,几间就可以经营家庭旅馆,再加上当地农家菜就会有非常可观的收入。创业有什么好项目?今天介绍了关于千元小投资的创业项目,在投资过程中掌握经济规律,牢牢把握市场方向,希望大家有一定的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