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苏岩是张少华的女儿吗 不是母女胜似母女

    老艺术家张少华在荧幕上塑造了很多妈妈的形象非常深入人心,被称为妈妈专业户,曾经演艺过各种形象的母亲都是入木三分,让广大网友看过都大呼过瘾。尤其是张少华跟演员苏岩一起合拍的电视剧,那种自然的母女情更是让人印象深刻,于是有网友猜测,苏岩是张少华的女儿吗,两人是不是有什么密切的关系。

    对于网友们好奇的苏岩是张少华的女儿吗这个问题,小编在这里要澄清一下,其实苏岩跟张少华不是母女关系,两人只是合作过的电视剧里饰演过母女。

    不过戏外的张少华跟苏岩的关系虽然不是母女关系,但感情真是非常好,据说在张少华严重苏岩就像是自己的女儿一样,在很多节目现场或是一些晚会上两人都表现的非常亲密。

    苏岩是张少华的女儿吗
    苏岩是张少华的女儿吗

    苏岩自己也表示其实生活中张少华真是非常关心她,一直在督促她快点生孩子,后来苏岩终于有了自己的宝宝,张少华非常高兴,坐月子的时候张少华特意带电话关心她,像是亲妈一样。

    张少华是老一辈的表演艺术家,据悉她现实生活中没有女儿只有一个儿子,想来是非常想要一个女儿吧,所以把苏岩当自己的女儿来看,在现在的演艺圈中还能够看到这样的感情真是难得。

    据悉张少华的丈夫是圈外人,平时张少华非常低调,跟普通人一样,也会卖菜、收拾家更会照顾自己的老伴,一点明星的架子都没有。

    苏岩是张少华的女儿吗?以上的内容就是关于苏岩是张少华的女儿吗的详细解答,相信大家看完以后对苏岩是张少华的女儿吗这一问题的答案有了比较清楚的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