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宋仲基女友徐孝琳 徐孝琳个人资料曝光

    韩国著名男星宋仲基相信很多人都不陌生,是韩国最具人气的男演员之一,出演过多部著名的影视剧作品,并且还是韩国电视台的节目主持人,别广大网友们誉为新一代的花美男,这样的一位完美男神,很多网友都比较好奇,宋仲基的感情生活,宋仲基有没有女朋友,据网友爆出宋仲基女友徐孝琳,这是不是真的。

    宋仲基一向在娱乐圈中是比较低调的男星,日前在韩国的一档综艺访谈节目中自己首次透漏谈恋爱了,当时节目中宋仲基表示恋爱很不容易,但很享受今天,恋情没有被发现。

    不过节目中宋仲基并没有暴露自己女友的真实姓名,此节目一播出很多网友纷纷猜测是谁这么幸运会成为宋仲基的女朋友,据知情人士透漏宋仲基女友徐孝琳,这是不是真的。下面咱们来看一下徐孝琳的个人资料吧。

    宋仲基女友徐孝琳也是韩国的一名女艺人,出生于1985年,曾经在2008年国际青少年电影宣传中担任大使,出道以来出演过多部影视剧,代表作有《做得好做得妙》《成均馆绯闻》等,据悉宋仲基当年也是因为出演了《成均馆绯闻》中的具龙河一角而走红的,而宋仲基跟宋仲基女友徐孝琳也是因为这部戏结识,不知道是不是因为这部戏而结缘。

    现在虽然宋仲基已经承认了自己在恋爱中可是女友的名字还是保密,并且也表示没有被网友发现,所以网友分猜测的宋仲基女友就是徐孝琳的问题,其实还没有什么证据,所以大家就静静的等待吧,相信不久就会得到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