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钱枫为什么总是勃起 勃起帝终于有对象了

    说起钱枫估计很多人都比较熟悉,是湖南卫视天天向上的节目主持人,在节目中比较喜欢模仿鸵鸟,很多人说起钱枫就会想到他的鸵鸟形象,不知道观众朋友们每次看天天向上的节目有没有发现咱们的钱枫大鸵鸟经常勃起,这是为什么,钱枫为什么总是勃起,日期有网友爆出钱枫这次终于有勃起的对象了。

    全明星探拍到钱枫三天撩三美女,这是不是真的,据悉日前钱枫到达重庆工作,下榻酒店之后并没有休息,而是跟另外三个男性朋友一起去酒吧,就在出去的时候,钱枫手里就牵着一位姑娘的手,不只是拉拉手而且还是紧拉不放的那种。

    在周围的朋友都走了之后,钱枫跟这位姑娘一直拉拉扯扯的,动作非常亲昵。只是最后没有拍到两位当事人去了哪里。

    第二天的时候又有网友拍到钱枫换了两位姑娘,明显不是昨天的哪位了,这两位长相有点网红脸,三人一起逛商场,随后钱枫跟其中一位妹子回了酒店。

    第三天,一早钱枫就独自逛商场买衣服,然后和一位长头发姑娘手拉手出现在街头,随后两人手挽手一起去了好几个地方。然后带着这位妹子见了朋友,随后又一次返回钱枫下榻的酒店。

    这三天三美女的节奏真是让人看的眼花缭乱,钱枫为什么总是勃起,估计广大网友心目中也有了一个大概的答案了吧。并且对于这种事情的发生,还是希望早日可以见到钱枫发出结婚的消息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