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李泽楷女友赵雅淇 林丹出轨神秘女郎就是她

    林丹在妻子谢杏芳怀孕生子期间出轨嫩模赵雅淇的事件最近传的沸沸扬扬,被拍到了实质性的视频,两个人也放弃了辩解直接道歉认错了,事件女主角赵雅淇的背景也被网友扒了出来,原来她不仅曾是演员高虎的女朋友,还和“小超人”李泽楷有过不清楚的关系,一度在梁洛施离开李泽楷后,被称为“李泽楷女友赵雅淇”。

    李泽楷女友赵雅淇
    李泽楷女友赵雅淇

    2009年梁洛施为李泽楷诞下第一个儿子,取名李长治,而就在这段期间,盛传李泽楷移情别恋一个内地模特,而这个模特就是今天和林丹上演“春宫图”的赵雅淇。不过据悉,当时赵雅淇的确在香港,但是具体是不是和李泽楷有关系就不得而知了。“李泽楷女友赵雅淇”的新闻标题当时开始出现在多家媒体娱乐版面,而当时赵雅淇的名气还没有现在这么大。

    后来,22岁的梁洛施在为李泽楷诞下双胞胎儿子的情况下却和李泽楷分道扬镳了,据悉三个儿子仍不能让李泽楷给梁洛施一个“李太太”的名号,让梁洛施彻底心死,选择结束。但也有人称,是因为李泽楷和赵雅淇的关系,导致梁洛施和李泽楷分手,但具体情况当事人都拒绝回应。

    李泽楷女友赵雅淇的黑历史在这次林丹出轨事件后被深扒,深谙炒作手段的她被猜疑也是为了博上位设计了林丹,但是林丹贪图美色,在妻子怀孕生子期间和性感女郎暧昧过夜的事实无法改变,苍蝇不叮无缝的蛋,现在的局面也是林丹自作自受的结果。也有人戏言林丹替代陈赫成了新一代渣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