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招商银行上市时间是什么时候 招商银行好吗

    招商银行于1987年4月8日成立,总部设于深圳市福田区,创办公司是香港招商局集团有限公司,招商银行是中国内地规模排名第六的银行,也是香港中资金融股的八行五保之一。那么,招商银行上市时间是什么时候呢?

    招商银行上市时间
    招商银行上市时间

    于2002年4月9日,招商银行A股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2006年9月8日,招商银行开始在香港公开招股,发行约22亿股H股,集资200亿港元,并在9月22日于港交所上市。资本净额超过2900亿、资产总额超过4.4万亿,完成了“A+H”股的任务。

    招商银行在中国大陆一百多个城市里设有113家分行及943家支行,1家分行级专营机构(信用卡中心),1家代表处,2330家ATM自主银行,在香港也拥有香港分行,还在美国设有纽约分行和代表处,在新加坡设有新加坡分行,在伦敦和台北设有代表处。招商银行是很有朝气的一家银行,2010年招行设计打造了“跨境人民币银银平台”。该平台以跨境人民币同业清算服务为基础,涵盖了跨境人民币账户同业清算等七大产品类型,在国内同业竞争中尚属首。

    招商银行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其企业文化体系分为九大内容、四个层次。招商银行上市时间是什么时候,相信大家也有一定的了解了,确实现在招商银行发展的越来越好,吸引大量的人去存钱。无论怎样银行的存在还是给大家生活带来了很大的便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