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陈晓东老婆家境 “渣男”也该有幸福人生

    提起香港男演员兼歌手陈晓东,或许有些人对他并不熟,但肯定有人记得他在《倩女幽魂》里面那个呆笨书生宁采臣的角色。2014年,陈晓东迎娶王妤娴作为人生伴侣,在香港高档酒店龙玺酒家举办了隆重的婚宴,从那起对于陈晓东老婆家境,大家也颇为好奇。

    陈晓东老婆家境
    陈晓东老婆家境

    陈晓东自1995年拜师香港乐坛教父戴思聪门下并宣布出道之后,凭借帅气阳光的外形、开朗的个性以及不俗的唱功迅速蹿红。2000年,张柏芝公开承认她与陈晓东的恋爱关系,但第二年,陈晓东在采访时透露与张柏芝已经分手。但张柏芝所属中国星公司老板向华强的太太在新闻发布会上向媒体狠狠历数了陈晓东七宗罪。

    包括用情不专一、借张柏芝过桥、欺骗感情、先斩后奏等等。陈晓东也因此背上了“渣男”骂名。如今,张柏芝的名气远远高过陈晓东,而陈晓东基本已属过气明星。就在2014年,陈晓东与女友王妤娴在香港高档酒店龙玺酒家举办了较为隆重的婚礼,大家对陈晓东老婆家境也是各种好奇和猜测。

    陈晓东老婆家境其实也没有什么可猜测的。王妤娴如今在众人眼里只是一个普通护士,但当年她也曾参加过模特选拔赛,拍过广告、MV,最后放弃明星梦想重回自己的护理专业。然而不可否认的是,她也是个个子高挑身材面条长相出众的女人。或许他们活在人们的视线外,或许他们并未能如自己的梦想那般大红大紫,然而他们如今生活幸福家庭美满,如此,夫复何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