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薛凯琪是同性恋 与女助手举动过于亲密?

    作为明星,性取向问题也一直是很多人关注的话题,而薛凯琪是同性恋的话题一经爆出就引起了大家的关注,毕竟曾经有过男友的她居然是同性恋这消息实在是让人大吃一惊,那么这究竟是怎么一回事儿呢?

    薛凯琪是同性恋
    薛凯琪是同性恋

    众所周知,薛凯琪作为香港小有名气的演员兼歌手,早年是通过舅父的安排才进行试音,并在之后顺利地与华纳唱片签约加入了华纳唱片,也是由此开始了她的演艺之路。她的第一张个人唱片《FDebut》发行后并没有让她火起来,但是也收获了很好地成绩。之后她转向影视圈发展但是期间表现并不算突出,也一直是不红不紫的状态。

    那么薛凯琪是同性恋这个话题是怎么来的呢?有媒体爆料称,曾有人在女同性恋酒吧中有见到过薛凯琪,而且又爆出当时她与一位同性寻欢作乐,两人玩得很是开心,虽然没有很亲密的动作,但是两人的相处很是有“老友鬼鬼”的感觉。这一度引起网友们的热议。毕竟薛凯琪的确是有过男友的,关于薛凯琪是同性恋的话题大家一时之间也是议论纷纷。

    后来又有媒体挖掘出薛凯琪刚出道时就与男性打扮的助手过分亲昵而导致助手被换,之后与新助手频频咬耳朵整理衣服等亲密行为也被媒体拍到,这让她同性恋的猜测更加确定。但是究竟薛凯琪是不是同性恋我们就不得而知了,毕竟人家有过男朋友却没听过有女朋友之类的,所以究竟薛凯琪究竟是不是同性恋我们仍然不得而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