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薛凯琪房祖名为何分手 借男友名头炒作遭反感

    作为明星后代的房祖名一直以来就是大家关注的焦点,而他与薛凯琪的分手更是惹人关注,那么,薛凯琪房祖名为何分手?两人分手的背后又有什么不为人知的感情纠葛呢?

    薛凯琪房祖名为何分手
    薛凯琪房祖名为何分手

    众所周知,作为“大哥”成龙和金马影后林凤娇的儿子,房祖名一出生就备受关注。毕业后的房祖名后来也进入了演艺圈,不仅发表过歌曲《边走边唱》,还先后出演了《千机变2》《追影》《早熟》《花木兰》等电影,并斩获了不少奖项,之后凭借电影《男儿本色》在票房大获成功,而他终于努力让大家认可了他的演技。也有媒体指出,房祖名的演绎风格类似张学友早期的电影表演,可以说是火热一时。

    而薛凯琪作为香港小有名气的演员兼歌手,早年是通过舅父的安排才进行试音,并在之后顺利地与华纳唱片签约加入了华纳唱片,也是由此开始了她的演艺之路。她的第一张个人唱片《FDebut》发行后并没有让她火起来,但是也收获了很好的成绩。之后她转向影视圈发展,但是期间表现并不算突出,也一直是不红不紫的状态。但是因为男友房祖名的关系,薛凯琪也是受到了不少的关注。那薛凯琪房祖名为何分手呢?

    后来有媒体在挖掘薛凯琪房祖名为何分手时原因也直指薛凯琪利用房祖名炒作,甚至指出她在公众面前时故意将我男友放在嘴边以此来获得大家的关注,虽然达到了她要的效果,但是可能这么做让房祖名感到了反感,之后两人因此分手也不足为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