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什么股票最赚钱 老股民说这个是相对的概念

    2014年底开始到2015年年中,A股市场上出现了一笔无数网友期待已久的牛市,A股市场的一大惯例就是牛短熊长,短暂的牛市会让众多的人赚很多的钱,牛市走了之后,就又会进入一个股民们都非常讨厌的漫长熊市。股票市场里,什么股票最赚钱?

    什么股票最赚钱
    什么股票最赚钱

    这个话题总是被那些无数的刚刚进入股票市场,对股票市场充满这希望和热情,急切希望通过股票市场来实现赚钱的目的的新股民们时常问起的一大问题。那么,到底什么股票最赚钱,老股民们说这个是相对的。2015年的牛市中,中国南车、中国北车由于合并的概念被无数的庄家、机构、大户持续炒作。

    南北车的股票在短期出现了翻了一番又一番的情况,一时间,无数的网友们都觉得这两支股票是A股市场里最赚钱的,无数股民们都疯狂的热追这两支股票,其中有些人,赚到了不少的钱,但是有些人,也被高位套牢了。2016年,也出现了众多的妖股,特立A。

    一个无数股民都熟悉的名字,很多人也买过,特立A也凭借这它的霸气、妖气冠绝A股,甚至出现在了央视,成为了A股市场2016年的一大奇观,特立A短期内众多的涨停板,甚至很多都是一字板,一时间,很多人通过特立A赚了大钱,特立A是最赚钱的股票的说法也不绝于耳。

    股票炒作分为短期炒股、中期炒股、长期炒股,在这些时间段内,什么股票最赚钱,对于这个问题,根本没有一个定性的结论,因为,整个股票市场,是一个极其复杂的市场,这个市场因为其内的无数因素而瞬息万变,什么股票最赚钱,这只是一个相对的概念,并非是绝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