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马元坤到底死没有 马云儿子马元坤死亡系谣传

    作为电商行业中国零售市场的领军人,马云旗下的阿里巴巴创造了一个又一个神话,并跻身中国首富之列,而对于这样一个红人,网上却找不到关于马云家人的一丝一毫的信息,更有网络传言称马元坤因患脑瘤不治身亡,马元坤到底死没有,一时间牵动着无数网民的心。

    马元坤到底死没有
    马元坤到底死没有

    马元坤作为家族企业的唯一继承人,倘若真如传言所说,对马云及其家人是怎样严重的打击,我们可想而知。马元坤到底死没有,但还好,事情并未如网络所传,马元坤依然健康、快乐的在美国伯克利大学继续着自己喜欢的学业,可是这个瘦小的身材却又不得不让我们感到困惑,作为电商行业鼎鼎有名的公子哥,为何就吃不胖呢,真是遗传了父亲马云的不足之处,令网友深感遗憾。

    在这个庞大的交际圈,马云的关注率不必多说,但他对家人的保护真的让人甚为震惊,或许这是马云作为父亲最本真的体现,不想让儿子过多的参与自己的事业,更不想社会上不良的风气给儿子带来的负面影响,他希望儿子在未来的日子中以学业为重,无忧无虑、自由自在的过好每一天,体验作为学生的天真和乐趣,这一点是如此的难能可贵。但或许有很多人都不知道,马云在创业初期,对儿子的疏忽差一点毁了他的一生,那一年,儿子刚刚12岁,打网络游戏上瘾,曾一度令马云忧心忡忡。

    谈及生活,马云最大的感慨是感谢妻子,对家庭和儿子的付出,令马云为之感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