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虹桥一姐龚玉雯是谁?虹桥一姐龚玉雯家庭背景曝光

    此前,关于虹桥一姐龚玉雯的话题引起了网友们的热议,相信很多人都还不知道虹桥一姐龚玉雯是谁,据悉,袁成杰晒出在虹桥机场与两名粉丝的合影,还和她们一起吃了早餐,本想一展亲民姿态,没想到画风一变,这两位粉丝竟是专门蹲点机场与路过的明星合照的,被大家扒出来后,更是被网友戏称为“虹桥一姐”,随后,这位虹桥一姐更被网友扒出了其家庭背景,下面小编就带大家看一下这位虹桥一姐吧。

    虹桥一姐龚玉雯是谁
    虹桥一姐龚玉雯是谁

    日前,关于虹桥一姐龚玉雯追星的事在网上引起热议,相信很多人看到后还是一脸懵逼的,不知道虹桥一姐龚玉雯是谁,据了解,12月4日袁成杰晒出在虹桥机场与两名粉丝的合影,还和她们一起吃了早餐,没想到画风一变,该“粉丝”被扒出不仅跟袁成杰,还跟蒋欣、华晨宇、刘昊然、郭俊辰、林更新、杨洋、朴海镇等等几十位明星都合过影,原来她是追星界出了名的“集邮者”,专门蹲点机场与路过的明星合照,被大家扒出来后,更是被网友戏称为“虹桥一姐”。

    关于虹桥一姐龚玉雯是谁,据悉,龚玉雯出生于1998年,有着别人羡慕的“甜美”外表与“白皙”肤色,而且有着一份机场的“稳定工作”,所有的清洁与保安每天都会和她打探小道消息,所有明星的粉丝来接机都会和她打照面,可以说,她确确实实做到了以机场为家,以蹭饭为荣的追星奇葩,微博中有着大量的机场明星照,看来她从事蹲机场这项伟大的事业至少已经有一年半了。

    虹桥一姐龚玉雯在袁成杰微博事件后火了,龚玉雯还被网友们扒出在粉丝圈里圈钱,还向很多人借钱,打包票一定会还,之后就是各种借口往后推,辍学追星、倒卖签名照、追爱豆有过分举动等一系列黑料,堪称粉丝界的一抹奇葩毒瘤,所以大家现在知道虹桥一姐龚玉雯是谁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