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赵丽颖澄清王昊绯闻 揭秘赵丽颖与王昊的关系

    赵丽颖目前可谓是娱乐圈的劳模,片约不断,而且她饰演的每个角色都让人印象深刻,受到越来越多的观众喜爱。在娱乐圈,被关注度越高就意味着绯闻越多。今年2月份,赵丽颖被爆出有了新恋情,神秘男友是王昊。但赵丽颖澄清王昊绯闻,否认与其有恋情。

    赵丽颖澄清王昊绯闻
    赵丽颖澄清王昊绯闻

    今年2月份,有媒体爆出赵丽颖有了新恋情,并称春节期间赵丽颖还与一名神秘男子出国游玩,一名网友还接力查出他们去的是马尔代夫,在那里待了一个星期的时间。还爆出赵丽颖之后还和这名神秘男子去了印尼。春节都在一起过,可见两人的关系非同一般。

    赵丽颖澄清王昊绯闻的消息一出,立刻有网友继续深扒,据悉,这名神秘男子名叫王昊,是某购物网站的ceo,王昊还曾去探班赵丽颖,为其收快递,叫外卖,照顾得无微不至。下戏后更是带赵丽颖去吃烤鱼,还一同出入同一家酒店。虽然两人都未曾公开承认关系,但从表面上看,两人的感情很好。

    然而,在《金星秀》栏目中赵丽颖澄清王昊绯闻。后来,王昊的照片在网上公布,网友们顿时睁不开眼睛,体型偏胖,没有一点男子气概,更郁闷的是嘴唇外翻,丑的不敢直视,完全配不上我们家小骨嘛。因此,赵丽颖澄清王昊绯闻得到广大网友的支持,挥别了陈晓,说好的和师傅霍建华在一起也泡汤了,已经够让粉丝们伤心的了。所以,可爱的小骨怎么也得找个高富帅在一起才能安慰粉丝们的心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