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温岭厂房坍塌宣判结果 老板主动自首被判五年

    在这个经济社会,很多人都把利益放在第一位。在15年,在温岭市的一处工业区,捷宇鞋材有限公司发生房屋坍塌,造成14人死亡,多人受伤。在事发后,警察、消防、医务人员都尽快赶往了事发地。在现场持续救援了47小时,成功救援出五百多人。温岭厂房坍塌宣判,这也是因为老板为了利益,才导致了悲剧的发生。人命关天的事,却总是有人不放在心上。

    温岭厂房坍塌宣判
    温岭厂房坍塌宣判

    据调查,当时出事的那些厂房是鞋厂老板徐福林在未经过审批许可的情况下擅自建设的。他未经勘察也没有请专业的人员设计,自行确定建造形式和结构要求。为获得存储消防用水,他没有计算荷载就擅自在屋顶建造水池用于蓄水,可想而知这些厂房存在多大的安全隐患。

    温岭厂房出事的原因就是因为那些厂房荷载过大,最终坍塌。事后,该鞋厂老板主动投案,并如实供出了事情发生的经过。他还筹集了大量善后处置款,也与被害人的家属达成了调解协议。还好他没有黑心到那种程度,没有逃走。后来到2016年,温岭厂房坍塌宣判结果公布。

    2016年4月,温岭厂房坍塌宣判,温岭法庭公开审理了此次案件。因为此案情节严重,造成了14条命案。而徐福林作为主管,有极大的责任,其行为已构成重大劳动安全事故罪。但是鉴于徐福林案发后自动投案,并如实供述其犯罪事实。当庭自愿认罪,积极预交赔偿款,决定依法予以从轻处罚,所以便判处他五年有期徒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