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谢娜为什么缺席大本营 离开快乐大本营单飞吗

    《快乐大本营》从开播以来就是一直是收视冠军,而且还捧红了谢娜、吴昕、杜海涛等主持人。谢娜现在算是芒果台的“一姐”,无论在上哪个节目都能提高收视率。谢娜为什么缺席大本营,作为固定主持人的谢娜为什么会缺席?难道是因为怀孕,要安心养胎?

    谢娜为什么缺席大本营,前段时间,有网友发现在最近几期的快乐大本营中,请了不少大牌明星。有很多网友们发现近几期的快本,并没有谢娜。而且在有一期里,甚至是邓超反串谢娜,在邓超的话里可以知道,谢娜如今在美国度假,谢娜究竟是有事缺席还是另有隐情?

    谢娜为什么缺席大本营
    谢娜为什么缺席大本营

    据悉,2016年猴年春晚谢娜很有可能搭档相声演员李菁出演小品类节目。据悉谢娜在审查结束后,就启程去美国休假一个月,所以就没有录制近几期的《快乐大本营》。也有传闻说,谢娜和张杰一起去美国,实施造人计划。

    张杰和谢娜已经结婚了多年,但是二人一直没有生孩子。为此,谢娜也经常被传怀孕。只要一穿平底鞋、宽松的衣服,媒体就会马上发谢娜疑似怀孕的消息。但是虽然传了那么多次,但是一直也没有准确的消息。

    对于谢娜为什么缺席大本营,也有网友认为,这只是谢娜单飞的开始。从《快乐大本营》到《偶像来了》,谢娜现在可以说是娱乐圈综艺全能王,谢娜走到哪都是收视保障。谁规定她一定要栓在《快本》舞台上,哪里有好的出处就可以去哪,还可以多赚点奶粉钱。但是后来谢娜又回归快乐大本营,而有关谢娜离开快乐大本营的传闻就不攻自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