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彭于晏白百合滚床单流言 原来是观众们入戏太深

    2015年7月16日,由白百合与井宝井柏然领衔主演的电影《捉妖记》在各大影院上映。该影片大受观众喜爱,一连破了几个票房记录,而作为影片的女主角白百合的人气也随之暴涨。曾经,陈羽凡与妻子白百合婚变消息传的沸沸扬扬,据称是彭于晏白百合滚床单被抓包所致。大家都想知道,彭于晏白百合滚床单究竟是怎么一回事。

    彭于晏白百合滚床单
    彭于晏白百合滚床单

    出生于1982年的台湾加拿大华裔男演员彭于晏2005年被大家所熟知,在《仙剑奇侠传》中,痴情种唐钰小宝让观众对这个阳光男孩印象深刻。虽然很少出演男一号角色,但彭于晏凭借自身帅气俊朗的外形,以及不错的演技大受观众喜爱。自2002年进军演艺圈以来,几乎每年都有影视作品奉献给观众和粉丝们。

    2013年,彭于晏与白百何合作主演了中韩合拍电影《分手合约》,因为该影视作品,有爆料称彭于晏与白百合假戏真做,还有彭于晏白百合滚床单暧昧不清。于是彭于晏也不幸被卷入陈羽凡和妻子白百合的“婚变”传闻中。

    网曝彭于晏白百合滚床单被抓包,导致陈羽凡夫妻离婚。网上甚至热传一张名为“离婚协议书”的照片,关于陈羽凡白百合的离婚传言愈演愈烈。对此,陈羽凡发表申明称被设计陷害,公开痛斥了该传闻。网传的“离婚协议书”让不少网友大呼“扛不住”,而据相关专业人士介绍,该协议疑点颇多不可信。

    而作为当事人之一,彭于晏极力否认离婚传闻,并且表示他与白百合只是朋友关系,彭于晏白百合滚床单被抓包一事纯属大家太过入戏。娱乐圈没有真凭实据的事情太多,很多都没有可信度,大家且听且看,流言止于智者,不必太过认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