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周润发养子曝光 周润发养子身材修长长相帅气

    一直以来,香港著名影星周润发都是很多人喜欢和关注的对象,而且人们不仅关注他的工作,更关心他的家庭生活。但是周润发结婚多年来一直没有一儿半女,就在人们纷纷猜测和迷惑不解的时候,周润发养子曝光让人们不禁松了一口气。

    网上有一则周润发养子曝光的新闻,照片中的周润发养子20多岁,身材修长而且长相帅气。据悉,周润发个人资产累计已经有11亿,本来他的打算是将资产捐助给社会,看来是后继有人了。据港媒报道,周润发夫妇早在18年前就透过亲友收养儿子,为了让孩子在不受关注下成长,很早就送去澳洲留学。

    周润发养子曝光
    周润发养子曝光

    有知情人士透露,周润发夫妻对孩子一见如故,孩子大学毕业时,夫妻俩也有出席毕业典礼,还赠送百万名表当作礼物。在2010年,被媒体问到问到想不想收养孩子时,发嫂曾大方回答“早就有了”,随后又迅速否认,这一切都让“养子”传闻成疑。如今周润发养子曝光,“养子”传闻再被提起。

    而且港媒发现最近发嫂身边多了一位20多岁的年轻人,又拍到他进出周润发位于金巴伦道的住宅,与发嫂互动就像是母子一般,疑似正是传闻中的“养子”。对此,周润发和老婆受访时回应,被拍到的年轻人是亲侄子,不会把11亿财产给他。

    据了解,周润发的老婆陈荟莲在二十多年前曾经怀过孕,听说是女儿,但是因为生产的时候出了点小状况不幸夭折,而发哥发嫂走出丧女之痛足足用了7年时间,因此后面也就决定不再生子,让网友们纷纷惋惜。如今周润发养子曝光的消息,让网友们感到欣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