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曝白百合曾被捉奸在床 网上疯传的“离婚协议”不可信

    白百合本名白雪,作为女演员的她近些年人气不断攀升。大家都知道他是“羽泉”陈羽凡的妻子,他们夫妻的感情在大家看来也一直不错。那么,对于网曝白百合曾被捉奸在床是怎么一回事呢?白百合出生于1984年,2006年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音乐剧班。

    曝白百合曾被捉奸在床
    曝白百合曾被捉奸在床

    2011年,光棍节“治愈系”爱情电影《失恋33天》自上映短短四天时间就成功突破亿元票房大关,白百合也凭借在该片中的独特气质和表演而走红娱乐圈,并凭该片入围金马奖、中国电影华语表演奖最佳女主角。随后的几年,白百合知名度不断上升,人气也逐渐暴涨。

    片约不断的她为观众和粉丝奉上了不少作品,包括《分手合约》、《捉妖记》以及《长大》等广为人知的诸多收视率较高的影片。而白百合与井宝井柏然领衔主演的《捉妖记》更是叫好叫卖,成功地打破了多个票房记录。对于白百合丈夫的陈羽凡,虽然长相并不被所有人看好,然而作为歌手以及音乐制作人。

    他的实力和才华却是大家公认的,羽泉在音乐行业有着他们不可撼动的影响力。他们为观众带来了诸多经典流行音乐,深受众多粉丝的拥护和喜爱。2006年,陈羽凡与白百合登记结婚,婚后陈羽凡对妻子百般疼爱,他们一直以幸福恩爱形象出现在公众面前。

    然而,就在2014年3月份,一张名为“离婚协议书”的照片在朋友圈被热传,网曝白百合曾被捉奸在床导致他们婚变。对此,陈羽凡发布申明痛斥离婚传言。曝白百合曾被捉奸在床事实真相我们无处得知,但希望他们一如往昔般一直幸福恩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