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7十大爆款电影 这些好莱坞大片非看不可

    最近网上评出了2017十大爆款电影,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这些非看不可的好莱坞大片都有哪些?《星球大战8》StarWars:EpisodeVIII这部电影属于动作冒险类,导演是莱恩-约翰逊RianJohnson,主演有黛茜-雷德利DaisyRidley、约翰-波耶加JohnBoyega、奥斯卡-伊萨克OscarIsaac,讲述的内容承接第七部。在前一部中,萌妹蕾伊横空出世,在第八部中,她将在天行者卢克的栽培下成为一名真正的绝地武士,她将和有着黑暗本质的凯洛-伦则进行决斗。这部电影耗资超过两亿美元,势必成为年度巨片之王。

    《正义联盟》JusticeLeague这也是一部动作冒险类电影,导演是扎克-施奈德ZackSnyder,主演有亨利-卡维尔HenryCavill、盖尔-加朵GalGadot、杰森-莫玛JasonMomoa本-阿弗莱克BenAffleck,将在2017年11月17日上映。这是一部继《美国队长3》之后又一部群雄集体摆造型的电影。《银河护卫队2》导演是詹姆斯-古恩,在第一部中,电影的故事情节让人捧腹大笑,所以影迷对第二部的期待也足以可见。

    《变形金刚5:最后的骑士》导演迈克尔-贝,从第一部到第四部,人们都对变形金刚有着无法抵御的期待,那么在《变形金刚》上映的第十年,是否还会出现经典作品呢?

    《速度与激情8》导演:F-加里-格雷,这个系列的电影一直以来被看作是充满着雄性荷尔蒙,有着超级动作系列,仅仅“速度与激情”这几个字,就可以帮助电影公司吸引大量的钞票。此外还有《加勒比海盗5》《新木乃伊》《异形:契约》《金刚:骷髅岛》《杀手的保镖》等影片也被评为2017十大爆款电影,都非常值得期待。